2008年8月30日星期六

86

想到多两天就要回去上课,
心中就会有少许的不愉快。

其实我很爱拉美士这个小镇。
虽然,
没有到处的高楼林立,
没有奢侈的购物中心,
没有紧贴潮流的人群,
我还是很喜欢。
这里有着我爱的人,
有令我自由呼吸的空气,
有令我喘气的空间。

我不喜欢分离,
所以更加不喜欢车站。

每当看着人来人往,
有人欢喜有人愁,
心中就不是那么好受。
习惯了独来独往,
没有多少次有人目送我离开,
车里车外在启程之前总会有人不停的挥手,
只是,他们的对象不是我。

想过要适应那多姿多彩的城市,
请恕我真的无能为力。
令我头昏脑胀的脏空气,
令我心跳加速的脏空气,
还有空荡荡的一颗心。


我不是不想要,我是要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