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83












同屋的大哥前几天无心的向我透露了他的近况,其实我并不想知道,不想自己平静的内心就此泛起涟漪,但因为他的无心,所以只好陪他哈哈大笑。不知他从哪听到我十分之一的故事,他简直把我当成悲剧的女主角,虽然我并不这么认为。不清楚他用了什么方法替我算命,他说道,我应该是个好命的女人,不应该会经历这些事物,至少感情上不会这么坎坷。但其实我并没认为自己不好命,而且是很好很好命,至少发生这么多事之后,我不单只失去一个不爱我的男人,还得到很多很多。



















留下
伤的话别说

repeat repeat

曾经执着过,听见他的消息,心里难免有点不知所措的感觉。不过听说你提起我,心里总算有点安慰。




湿













1 条评论:

月佞 说...

过去的让他成为过去,
现在庆幸的是有个哥哥会关心你。
没有所谓的激动,
也没有所谓的愤怒和不愉快。
总觉得你很幸福,
因为家人的疼爱是满灯。
虽然家人的爱和爱情的爱不同,
也明白失去过和绝望过的那种伤痛,
当一个真正可以给你幸福的人出现,
你会觉得自己以前万分的傻,
万分的天真。
有时候做错了什么事情都是无法回头,
就像一个小孩他犹豫着要不要偷朋友的钱,
很挣扎,
不过他却偷了。
被抓到就是小偷;
不过就算没被抓到他心里也知道自己是小偷的。
所以,
希望你能加油!你能努力。
以前不是阴影也不是什么悲剧。
以前就是那么的真实,
只不过全部都过去了,
就应该过去,
往事不堪回首,
尤其想回去自己不会开心的事。


希望你会找到属于你自己的真命天子,
也希望真命天子在你身边守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