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77

一月一度的大姨妈又光临了,
折腾了我半天多,
终于有爬起来的力气。
前世也许我不知干了什么坏事,
以致多年来每月要承受这种痛楚。

农历七月到了,
虽然说对我没什么影响,
但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再加上十六岁在彼咯瀑布的所见,
我还是相信有这回事好了。
但身平不做亏心事,夜半敲门也不惊,
撒些小谎,偷些懒,挑些食,应该不算亏心事吧?
由于家里的那两老还是属于上几个年代的人,
所以在七月大驾光临的那天就交待我说这个月没事晚上别乱跑。
我不赞同他们的原因,但我理解他们的苦心,所以点了点头道了嗯。

1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样一来,你下一世就可以享福了。。

还有哦,为了你的孝心,这个月不能叫你出来喝茶了。。加油~

-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