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78

昨天和狮子心线上聊了一阵子天,今早就在他的部落格里出现了篇迎芯问。

对我来说,我不是完美主义者,更加可以说很多事情我只要求得过且过。但是对我来说,我绝对不会把过去不开心的回忆片片回现在眼帘,在我下定决心把他定格在我不想遇见的人的框匡,他一辈子就会是,我能够给做错事的人一万个机会,彻底失望时哪怕他从没犯过错,我还是不会释怀。昨天的教训,今天的我还是牢牢记在心中,我是有心把它牢牢记着,就像狮子心说的,这是前车之鉴,我没理由会将它忘却,我想要下个爱我的人会完全得到我千辛万苦历经的幸福。

曾经惠宜对我说,她有时候的日子难过得想期望让自己失忆。其实,我是无话可说的,因为我与她拥有不同的立场。我并不这么希望。像狮子心说的,这是一辈子只有一次的初恋,最重要的回忆,开心的,不开心的,哪怕人死再复活还是不能重来。我是这么认为的,毁我且让我成长的初恋,要不是当天的难过,今天的我不会这么珍惜身边的人。

但愿眷顾我的上帝继续让我持有这一段回忆,在我有生之年,我都不想忘记。

最近的天气一直都很坏,好久好久没看见阴阴的气象,冰冰的空气。今早起身往大门一看,下着倾盆大雨,盼望久逢甘露的大地会因为经过洗礼而显得朝气蓬勃。我妈却说因为今天是七夕节所以才会下起雨,我问起为什么,她说因为牛郎织女感动得泪流满眶,好无奈的答案。

据说今天的天空将不会见到喜鹊到处飞,因为它们需要为牛郎织女搭起喜鹊桥,让相隔三百六十五个日子的他们不会因为身处天涯,海角而见不了面。


称不上天朗气爽,却让我感觉舒适的这一片天空。

很想知道要是织女并不是天帝的女儿,要是他们不被阻止,要是他们不是逼不得已的分开三百六十五个日子,今天的牛郎织女还否相爱着? 因为身处凡间的我们往往都会因为幸福而忘了珍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