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87

还记得中学时期的我很爱很爱聊电话,和比比,和裕金,和飞鱼,和隔壁家,和鸟鸟,不论谁都可以聊餐饱,电话费好像不用钱似的,尤其和飞鱼更为严重,平均每两天就要聊个二三小时,还不包括上课坐隔壁的时间,补习见面时间,喝茶吹水时间,晚晚都聊到三更半夜,还要两人摊分时间来打电话,害怕电话费过于让人吃不消。其实我没印象当时的我们每天都在聊些什么,我觉得她也是,因为她的记忆力都不好,但应该都是些小事,因为稍微大点事我都会很记得。


高科技日渐发达,手机成了人人的必需品,我觉得我好像得了高科技恐慌症。每每手机响起,我都会很不安的感觉,不知道慌张些什么,只觉得整个人很不自在。我不喜欢把手机紧握在里,所以我时常把手机铃声转换成静音,因为铃声响起时总会让我手忙脚乱。不知道是初恋的后遗症还是什么,每当手机响起,我都是不敢看,不敢接,就等电话静止时才把通话记录看看,然后再给他们回电。避免自己做坏事不接电话,所以我时常转换成静音。想对各位说声,真的对不起,要是我来不及接起你们的电话,别担心,我会回电。但是在重要时刻还是不必担心找不着我,因为在忙碌的时候,我的后遗症会自动消失。


有时想想,难道我在几年前把这辈子接电话的时间给用完?

可笑的理由。但又觉得不是没道理。



左边是我用了多年的洗发水,我妈总亏我说我的是贵的头皮,其他洗发水我不能够用。其实是真的,不论潘婷,晴思,还是DOVE,都会让我横痒不止,就除了欧莱雅和这个不红的洗发水。

就在昨天觉得快用完了所以打算进货,结果找来找去都找不到,结果在个角落看到这个很熟悉的牌子,原来维持十多年的包装更新了。可是很失望的是,系列不同了,功效不同了,价钱也不同了。由原本的400毫升RM12.90,换成300毫升RM16.90,小贵一下的说。不过瓶子的设计真的很美下,暗花,时尚的颜色,很流线的触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