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93

今天烤了一个蛋糕,请了世杰吃,因为前天他一回到拉美士就赶着帮我修电脑。他刚刚说了蛋糕很好吃,其实心里听了真的很开心,因为就算蛋糕不好吃,我想他应该也收到我对他感谢的诚意。每次我都爱亏他说不把我的事情放在心上,其实他在意我这个朋友,我知道的,就如他所说的,女人,都爱口是心非,尤其是我,更加的口是心非。他知道我爱伪装坚强,他知道我爱装傻扮懵,其实有个人对我这么了解,夫复何求?有时坐下仔细思考,就会发现他对我好不相等于我对他的好,我应该反省反省。
其实今天心里有少少的开心,因为我终于能够在别人面前听着他的事情,他就像是个陌生人般,顶多像个好久好久不见的朋友。其实昨天我在路上已经遇见了他,心里不再有抽着的感觉,不再会觉得泪光盈盈,不再会觉得脸色发烫,不再觉得双脚发软,好多好多的后遗症都不再出现。原来,我复原了,真的痊愈了。心,也许还是溃烂,却因为产生了抗体,溃烂不会再继续蔓延。

以为,我的爱会像泉水般不停的喷泻。
也以为,我会把仇恨放在心里一辈子。

原来,我能够把爱深深的埋在心底。
也原来,我能够把心底的爱化为乌有。

一路都认为自己是个坏人,
现在才知道,
我其实是个好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