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95

过了大概整个礼拜,我家那两老终于度蜜月回来了,这次是越南之旅。每年的这个时候,我家那看似大男人的老爸都会带我妈出国旅行,要说他对我妈心意不够其实真的是说不过去,毕竟像他这样的男人好像就快绝种了。
每次出国旅行,我们兄弟姐妹最期待的就是回来的礼物,可是我是那最不需要担心这环节的人,因为我总是最多礼物的那个。
不久前,我曾经向我爸提过我想要DIOR的香水,当时他还说我这个人怎么这么肤浅,就是喜欢这种奢侈的东西,还轻轻的教训了我一顿。刚才听我妈说,他一下飞机就马上找着香水店 ,告诉女售货员要买DIOR的香水,可是又不知道我会喜欢那一罐,结果就买了这一套五罐同样牌子的香水,这样终有一罐我会喜欢。这一套香水就用了他大概五十多美金,也就是这里的两百多块马币,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舍得把它买下来。听说买了之后还被朋友大笑了一顿,说他真的有够宠女儿。香水加上他满满的心意,我真的很喜欢。
这就是它的盒子,盒子的品质真的很好。
一打开就是这五罐香水。
除此之外还买了很多巧克力,真的是越来越贴近我们年青人的想法了,不再买那些我们不满意的东西。

这些巧克力大概是美金六十多块,相等于这里的两百多块。

打开就是这样的巧克力,很美一下,不过很贵两下。


原来他并没有忘记过我们都很爱吃这个巧克力。我爸真的是二十四孝。

这是他每年必买的东西,今年还扛了半打回来。他说为了我们以后的婚礼,现在要开始买酒了。因为市面上已经太难找到真货,往往主家人必须用假货,但他又想以后孩子的婚宴是使用真货,所以每次都千辛万苦把色酒扛回来。

三只手表,他知道我喜欢类似男装的手表,所以我哥,我弟和我一人一只。

吃多了酒心巧克力,这是我第一次吃过酒心糖果,顾名思义,就是糖果中间有些酒在里面。

接下来就是我妈为我们贡献的。

其实很好奇为什么越南会有我们中国传统的双喜字,我妈说这是越南人的喜饼,也称作是夫妻饼。

精致的竹盒打开就是青色一块一块的喜饼,每块都个别包装在小盒子里,真的很有心思。青青的糕吃起来有点果冻的感觉,然后中间有团白豆沙。

这个牌子我国还能看见,KIPLING,谷中城好像有这牌子的专卖店。这个背包好像是美金二十五块,相等于这里的九十多块。


由于我时常向她开玩笑说我喜欢LV的包包,所以她就买了个假货给我,她说她买不起真货给我,只好买个假货给我。我心想,不知会有哪个笨贼以为是真货来抢劫我吗。


这个是个很大一下的包包,由于我吉隆坡上下每次都很多东西,所以她特地买了这个包包让我装。不要以为很贵,其实真的很便宜,三十多马币而已。

其实小时候,我都认为我双亲都是偏心的,只疼哥哥和妹妹,就只有我特别不得宠。不知是否生长在中间的孩子思想都会比较偏激的,这个想法维持到了我中学时还是有,所以小时候我和妈的关系都不是那么融洽,说到底,是我根本不愿意和她融洽相处。直到年纪大了,失去爱情,才知道原来我家人对我根本是很爱很爱,我爸对我可是说是到宠爱的地步,我妈更是疼到我要什么就给我什么,我哥爱我到从小到大不舍得骂过我一声,更别说和我吵架,我弟吃什么总会想到我,出门去都会特地打回来问我要给我买吃吗,我妹尊敬我至不敢违抗我的命令,在我狠狠教训了她一顿之后又会趋近我身边拉拉我的手撒娇。很庆幸自己及早发现家人的爱,不再放纵自己,也很庆幸自己生长在这个家庭,虽然不至于大富大贵,但至少有我老爸为我挡风遮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