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97

最近的社会真的可怕的令人发毛,大马政坛混乱,台湾台风大吹,中国制商浑身铜臭,为了利益亡顾人命,美股大跌,大马股市指数受之影响也狂泻不停。

昨天下午天气突然大变,天朗气爽的天空忽然无故吹起很大很大的风。我家那两老还在屋外欣赏那难得一见的大风吹,坐在屋内的我突然被一声如爆炸声吓个半死,仔细听来是楼上传来的,由于偶尔做些亏心事的我,担心有人要将我炸死所以站在楼梯口裹足不前。在毫无办法之下和那两老上去看个究竟。

就是发生以上这样的情景,天线被大风吹倒了下来。我松了一口气,原来不是什么坏人要收买我条烂命。衰衰的天线不偏不倚的倒在隔壁家的屋顶,原来做错事的不是我,是隔壁家。开玩笑的,的确纯属一场意外。

仔细一看,天线的倒下压坏了隔壁的数十片屋顶。没办法,谁叫我家天线不争气,只好冒着大雨替人家修屋顶,然后解决天台的惨剧,费了一两个小时才将这些给收拾完。其实发生这件事,真的应该给我阿公阿嫲拜拜下,虽然说给我了我们些麻烦,可是幸好我们家没人在天台晒衣还是什么的,不然的话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