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103

此时正忙着准备某某科的报告,眼看就快完成了,可是脑里承载的并不是此刻最需要的法律知识,而是满满下午朋友与我的对话。


‘你怎么都还是单身?’,其实这个问题我也问了自己很久,只是思考良久都得不到应有的答案。其实,我怕没人与我分享的喜悦,我怕没人与我分担难过,我怕没人替我解除寂寞,我怕没人照顾我一辈子,我怕没人爱我永远永远,我怕我得独守空屋一辈子。

我的择偶条件对我来说,不难,可是今天有人说符合我条件的男人这个世界应该没有多少个。我能怎样?我已经没有错了再错的资格。我用了几年爱着一个会爱上别人的男人,我用了几年守护一个为他人守护的男人,我用了几年心疼一个曾经以暴力对待我的男人。问自己,我能够再承受多少次的爱错?

心情不好时,总会想大声喊道:某某某,我就差点因为你这个不值我爱的男人误了一辈子。心情好时,就会自己静静的想着,一切就算了,伤害我不是你的原意。

可是事实来说,我就是笨,就是蠢。

你是好人一个。
我是这样对自己说的。

想要随便选择一个,拿几张纸来抽签,就用最便宜的赌注赌上这辈子最大的代价,也试试上天给我的到底是怎么样的好运。

勇气,原来是最沉重,最让我提不起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