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104



有时觉得自己是否应该嫁个泰国人,做个泰国籍的媳妇,因为我真的超爱吃泰国餐。我很吃得辣,所以指天椒对我来说应该都不是什么大威胁。那天才知道GARDEN里的泰式餐厅很棒很棒,可是酸酸辣辣对我来说就很好了,所以我也提供不了什么客观的意见,不过如果你问我,我会回答说,超级的好吃。

为了拍出以上的效果和梁朝伟纠缠了很久。其实我真的搞不懂的,他又不是那些走帅气路线的人,怕什么做这些谐星的动作。

其实,这是最值得纪念的。我活了二十多年,做了凯翔几年的同班同学,第一次和他一起逛街,第一次和他共享晚餐。半推半就所拍出的照片,嗯,果真效果很符合他的形象。

这位就是每次在我部落格里被提起的梁朝伟。其实,他也有几张帅气的,可是我就是不爽,所以放张最拽气的出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