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102

此刻,真的很想长长的叹几口气,叹走心里的闷气,却觉得坐着叹气有点怨天尤人,这种做法不适合我,所以闷气都还是闷在胸口。

我用英文写了一段白话文给他,但由于我的英文书写能力没有华语这么流畅,所以不知道他看明白了么。但我写得真的都是白言白语,不是什么文言文,相信他的理解能力和我的表达能力不至于这么不堪一击。

说真的,从小到大遇着不如我意的事情,我都是选择逃避,逃避了无数次,每次都得以让我以逃避过了关,潜意识里都觉得,逃避,是一个解决事情的好方法。

最近的事好像都逼到我无路可避,我不能说有人冒犯了我,这是不应该,毕竟每个人都有发言的权利。想到这,就发现原来我能够做些事来制止我的烦恼,但,我不能够泼妇骂街,这是我的底线,我不能够大哭大闹,这不是我的本性。文字的确是个沟通的好方法。

街知巷闻,真的出乎我意料,也想不到这样的事情竟然会发生在我身上。说穿了,陌生人值得我投下多少注意力在他身上?陌生人值得我对他有多少的感情?我是一路最不赞同以感觉衡量感情的人都禁不起想问句,感觉呢???

最近与一位曾经我也逃避过的人甚好谈,日子沉淀以后,我们成了一对好谈的朋友。其实,这种感觉很好,毕竟抛开一切,对方没有任何的期待,我们都能够表现的很自然。毕竟,他没令我讨厌过,没让我伤心过,当时之所以逃避就是纯粹为了想要避开我不赞同的要求。

其实,我没有嫌弃,我也不是什么吊高来卖,我并没有什么心情想要开始段恋情,我不敢,也不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