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99

最近的夜晚都吹起冷风然后细雨连绵,今晚做了这个千层糕,样子看似很美,其实也很好吃,而且不是烘烤,所以更加不必担心会对身体产生负担。


看着这些蛋糕,加上冷冷的天气,心里想要是这是有杯合胃口的热饮有多幸福。我不喜欢热奶茶,因为不爱那甜甜腻腻的感觉。我不喜欢热咖啡,因为身体不能接受咖啡的副作用。我喜欢牛奶,但报纸常写牛奶固然营养丰富,但喝多不见得对人体有帮助。最近爱上了一杯热饮,就爱上了一个感觉,好像爱上一个人一样,时时牵挂。


就是这杯绿茶拉铁,星巴克独有的饮料。虽然天天想念,但由于我不是贵妇,所以都没有能力利用它来填补我的想念。金笑说这杯像长了青苔的水,其实是蛮像的,但最近的我都不爱虚有其表的事物了,尤其是男人。

我的判断能力好像越来越差了,我心目中的好男人都成了坏男人。其实现在的心中有点失恋的感觉,就觉得我认为的好男人怎么出乎这么多我的预料。这一刻,好想哭,但由于没哭的理由所以还是强忍了下来。心里觉得很泄气,怎么我心目中的好男人都会背叛,那下次我该如何看待我心目中不是超级好男人的男人?有时说,男人怎么这么犯贱,身边有了个却还是不会满足。其实相对来看,女人也犯贱得可以,怎么会相信男人因为爱你而抛弃身边原有的。

其实走过了点点滴滴,才发现自己曾经多么的肤浅,女人能够多么的幼稚。也因为这些一切一切,不知日后怎么抛开这些一切偏激的想法,找个合适的人来相处一辈子。但愿,我会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