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96

这两天吃了两餐火锅,严格来说第一天吃的是传统火锅,第二天吃的是shabu-shabu,日式火锅。前晚和比比去吃火锅,我和正辉看着她点菜有点汗颜,简直想找个洞钻下去。她说:两人火锅,不要苏东,不要虾,不要鱼肉,不要猪肉,不要鸡肉,不要菜丸,不要白菜,还有一大堆,请恕这里不能尽录。点菜的大婶给她弄到有点无名火起了,就问她那你要什么,结果我们的安娣又再重复以上的一大箩,在不能生气的状况下,那个大婶装着懂的表情很不情愿的离开。大婶转身之后,我们两个已经笑得不能够了,我们的安娣却很得意在傻笑着。

接下来的一天和惠秋去做泰式脚底按摩也是笑料百出,由于整间店都是泰式华侨,半咸不淡的华语令我们沟通了很久才领悟了十巴仙。
气氛很好一下,宁静的环境,不会有人吵吵闹闹,而且飘着冰冰凉凉的按摩膏味道。当一坐下,她们便会为顾客盖上新的‘沙笼’。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应该不是担心我们着凉吧,不过说实在,这样盖着有点像在产房的感觉。

以上这位风云人物最近很红下,对我们来说,她最喜欢的就是‘扮野’。(看到我写出她的爱好不知道会杀掉我吗)由于她当天就扮演了贵妇人的角色,结果笑料百出,她应该很后悔,不过看她好像又被笑到很开心。我们一起按摩不久,那些华侨就问她:你带妹妹来按摩啊?结果我们直接噗呲的笑了出来。笑完了,差不多按摩多个十分钟,替她按摩的按摩师突然大喊起来问道:你肚里有小孩怎么不早说,有小孩不能脚底按摩的。天啊,听了这句话,我真的抗拒不了大笑的诱惑,真的是太好笑了。仔细一看,原来是她今天穿的美美吊带裤因为有点调整不正所以肚里那部分躺着会有鼓鼓的感觉。

总结来说,其实很想告诉她,秋,真的不是你肥,只不过下次记得躺好好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