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63

很久以前就想完成这篇我的自述,由于懒散的关系以致久久都不能完成。总觉得人在不同的时候就得写篇自述,毕竟不同的阶段经历不同的事物。更想自己在忘记你的时候还有这篇文章唤起我对你的记忆。

我没有特别,我比谁得还显得平凡。不是特别的漂亮,成绩不是特别的标青,身材也不显得特的别玲珑有致。我的感情生活,该怎么说,现在总算安定下来,因为还是空窗期,可是不至于像之前的一塌糊涂。
这辈子我用过多少真心,计算起来其实是个无解的答案,很爱过,很喜欢过,很绝望过。我说过我会爱你一辈子,如果我有能力,想说,我真的无能无力了,不是我不爱你了,可是我真的不想爱你了,活在曾经承诺的枷锁之后真的好累。你的一切一切,声音,容颜,脾气,在我印象中一切都模糊了,我就快忘了你的样子。到了今天什么就快放下了,包括你,至今还稳固留在身边的就应该只有那属于我的记忆。

我想过与你白头偕老,只可惜,对你来说,我并不是个好女人。

今天,不知道还会有人能够让我像以前那样无私的付出么。由于受过的伤,今天的我无论做什么事,什么决定,我都会保留些给自己,都会为自己留条后路,因为不想自己再次的摔了一大跤。不管今天的自己如何伪装勇敢,假扮坚强,多为妙维肖都好,再摔多一次,我相信自己必死无疑。因为我不会用勇气再次承受同样的痛苦,也许我会选择自杀,又也许我会选择让自己变得疯癫,也可能让自己失去知觉。。。

小时候曾经写过篇散文,每个人总会有另外个人为自己等候,不管他在天涯还是或海角。。。我能用什么方式来叹息自己曾经的天真。
空气弥漫同样的气息,和当年一样。今天,还是会有心动,还是会有悸动,只可惜我已经学不会怎么去脸红心跳。脸没办法红起来,心跳也加速不来。生理状况还是维持在这偏低血压的当儿,心跳还是在这正常的范围。我是怎么利用冷水浇熄心中的热情,其实我也不知道。专家说人是有本能在适当时候显出保护自己的能力。原来,我学会了自卫的能力。

在我身边周围里,很多很多的人总会强调自己还是原本的自己。我想说,今天的我不想同于之前的我,我不想自己的自述会相似于当年的自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