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55

六月二十一日。今天是我二十一岁生日。二十一岁好像有个别于以往的意义,好像是长大的象征。收到了很多祝福,谢谢大家,我没有要惊喜,没有要礼物,没有要蛋糕,不过真的很期待大家的一句生日快乐,证明我没有被遗忘。宝哥说,美女生日快乐,嗯,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来令自己快乐。瑶瑶,别再叫我金鱼芯了,你的生日快乐我收下了,不过你的另个愿望恕我无能为力。依雯,是的,我二十一岁了,这几年幸好有你的陪伴,有你的鼓励,今天的我才会这么积极的面对生活。小菁,你是我的室友,我知道你想要我找个好男人,因为你曾经亲眼目睹我怎么心碎,怎么趴下再努力向上爬,其实我好像吓怕你了,误导你以为感情就是这般伤人,不管如何,我比较想你找个好男人。惠宜,你也是的,别整天脑袋都是儿女私情,不要求你忘记伤人的感情,只要求你以平常心面对过去,你的心意,其实我一路是收到最多的。静辉,谢谢你,虽然我在你面前大呼这是谁的号码,不过我确实不知道你的电话号码。晓媚,十多年来从来不缺你的祝福,谢谢。采燕,无可否认你是个好人,有很多哲理的女人,希望你找到如愿的工程系男孩。凯晶,我七岁认识的好朋友,我算术不好,算不了我们认识了多久,可是还是谢谢你的祝福。世杰,不知道该谢还是该骂,知道你扰人清梦吗?不过,看在你人还不错的份上就不和你计较。我没有变老,只有变成熟的份,我就是不喜欢早早冲凉,请你不要像个老人再握耳边嗡嗡叫我早冲凉。我也希望我的目标更近一步,口袋的钱越来越多。不管事与愿违,还是顺从我意,我会宽容面对生活,努力奋斗。依玲,超级小时候的好朋友,可是小时候她要我叫她做姐姐。我们拥有同样最大的爱好,就是说废话,不管如何,希望她得到最大的幸福。嫔嫔,你看过我的崩溃,所以你很担心我,我知道,不过一切都过去了,谢谢你。比比,生了孩子三天竟然不忘我的生日,一切尽在不言中,你永远都是我的超级好朋友。舒琪,你也是我七岁的朋友,我知道你的委屈,你明白我的固执,就这样,你也知道。

感谢先后依据信息前后。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做莫没有我的。。。偏心。。。T_T

Lio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