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57

奇妙的一夜,现在还是有点迷迷昏昏的感觉,可是我相信不是那酒精作祟,而是我还沉醉于大家的心意。今年的生日在DE LIFE度过,店名是这样写没错吧?我不是很清楚,因为我的眼神没离开过大家的身上。你们坚持不会为我准备惊喜,但我相信你们不会这么残忍,只是没想到大家会准备的这么周全。今天才知道自己这么笨蛋,人家做生意的店怎么会停电。。。口里直呼生日歌令我丢脸丢到家,其实心中不知道有多少的感动,只差没流下眼泪,没办法,我的眼泪早已在以前凝固。想要大声呼喊,我爱你们~~~~爱瑶瑶~爱依雯~爱世杰~爱惠宜~爱雅芳~爱吉祥~爱静辉~爱汉杰~还有把我放在心上的人。我不再可惜没有爱情,不再担心没有爱人,我庆幸灌溉的友情不曾凋谢,我感动我的友情坚固于我的爱情。早知给你们一人一个吻,现在有点后悔刚才没这么做。双子蛋糕,高贵白酒,动人友情,最好的生日礼物,最美的回忆。。。




十二点零三分,六月二十二日。告别二十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