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星期三

60

人家说,
日有所思,夜才会有所梦。
清楚自己并没有期待什么。
今天早上苦苦挣扎在梦里,
虽然不是什么恶梦,
但就是很想清醒过来,
虽然久久都醒不来。
我并没有梦见我不想见的人,
就是梦见那个白痴天文带我去证实某事的真相。
唉。。。
我知道这么说大家都很难明白,
可是事实就是我也很难明白这个梦。
站在一个有点熟悉且陌生的抽屉前,
双手不停使唤打开了,
里头我只能说那是我的在意,他的在乎。
这样的一个梦,
我不知道为了什么,
可能就是不想我带着疑惑过日子吧。
上天终于懂得怜悯我这个女生,
给了我一个适时的答案。

感谢上天,
感谢那个梦里的白痴天文。
虽然现在的你一定很懵懂,
但还是谢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