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50

红色的时针对正着二与三的中间,此刻的拉美士下起一场好大好大的雨,屋外的天空布满乌云,太阳似乎没有办法闯破那乌黑的一面。冰冰冷冷的气候,空气在这一瞬间就像被凝固,还有点不知名压力往我冲来。其实很害怕长大,说穿了就是不想面对之后的生活与压力。钱,对我或许真的很重要,虽然我明白钱并不是万能的,但始终我还是明白没钱就真的万万不能。或许在很多人眼中我就是爱慕虚荣,贪图富贵的女生,我不能否认吧?毕竟我从来不拒绝钱的价值在我生命中与日俱增。其实我要的并不是无忧无虑的生活,相对的是有保障的未来。爱钱应该没甚不对,对我来说至少是。因为我始终相信,在让它爱上我之前,我必须爱上它。

2 条评论:

kopi 说...

没有什么看头:p
全部感伤感性的文章

进来心情都沉重了~

快快走人~
:p

匿名 说...

我赞成~我们必须爱钱,才会有钱~ =p
钱虽不是万能,但没钱就万万不能~
阿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