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星期日

58

正确来说今天是我二十一岁的第一天,今年的我很贪心的许下了几个愿望,我希望身边的人都身体健康,希望世界不会有动乱天灾,还有赐我多点勇气来完成我的梦想。我的愿望很伟大吧?哈哈。我也这么觉得。统计完所有大家给我的祝福,找段真爱,找个好男人占了其中的八十巴仙以上。我像是这么缺爱的人么?哈哈。。。可是我知道大家只是想我多幸福点。不过我暂时还不想浪费机会来许下得到好男人的愿望,多几年吧,也许我会这么做。终于二十一岁了,不知还有没有能耐去考取原本想要的的执照,想起自己做事总是没有没有计划,总是三分钟热度。想到自己的性格就有点手软脚软的感觉,谁可以督促我来完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