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星期二

59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养成每天浏览朋友的部落各,尽管知道当天他们不会更新,还是想开开看看,企图了解他最近的变化,无论在思想还是生活上。刚刚一如往常地打开网页,他更新了,他的内容好像写着我,可是毕竟他没有指明道姓所以我也不敢向他表示些什么。我不知道他期待着什么,也许就只是一个留言,其实觉得有点惭愧,毕竟他这么一个小小的要求我也不能为他完成,也许担心自己会有先入为主的想法,怕不好意思,怕表错情。自己也习惯了以别人的感受来为前提,以为和平常一样,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就可以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现在才知道我估计错了,自以为是了,因为你并不这么认为。该怎么说呢?应该说是,我很好,他很好,所有人都很好,希望你也很好,你明白我的意思吗?如果你认为我们都不开心,那你是否低估了我们长久以来建立的感情呢?

你是最后一个祝福者,我并不觉得稀奇,因为这么多年来你都有这个习惯。的确,我来不及把你加入感谢名单内,并不是我有心特意把你撇除在外,希望你明白。

真的,大家都没事,大家都希望所有人都是开心的。

把这篇献给那个如果他的故事说的是我的那个人,希望他能找回他想要的感觉,希望他的感觉不是一杯饮料能够得到的,希望他的生活不再是灰色,希望他的高跟鞋不再会为难他的双脚,希望他的睡眠时间不会再有他所谓的鬼干扰着,希望他身边的人际关系都是简单的,希望他写的人是我,希望他能够有机会看到我现在所写的。

1 条评论:

ccysin 说...

我所谓的你就是他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