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54



今天一早七点多就收到比比捎来的祝福,正确来说应该是妈咪替小馨宇的祝福,彩信上有着小宇的照片,妈咪哼的生日歌,还有写着,olivia说:迎芯姐姐生日快乐。小宇这么就会做个有礼貌的小孩。哈哈。今天的小宇开开嘴巴,不同于那天我看到的她。
可是不管她样子怎么变化,怎么可爱,怎么漂亮,都还是比较想她做个好孩子,做个健康的小孩,还有听话的乖小孩。

5 条评论:

yoyo 说...

可爱勒,快快去生一个给我们玩咯!

ccysin 说...

其实我也想生个来玩玩的,不过我玩厌时你要表帮我接手玩?

yoyo 说...

那就不要咯,偶尔玩下就可以,但我不太会游泳!放心,我暂时没什么灵感写那件事!!!但某些东西就写好了咯,拭目以待吧!哈哈

匿名 说...

好可爱哦!!好想抱抱她~~
我们之中,下一个生宝宝的不懂是谁??哈哈

ccysin 说...

瑶瑶咯,她对育儿有很大兴趣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