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

53

昨天到医院探望比比,原来生孩子是这么痛苦的。看了刚出世的小宝贝,真的好可爱,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还有红波波的脸蛋,长大了应该会是个美人儿。 真的觉得好奇妙,这么一大粒的肚子,脱离母体既然会这么一个宝宝。看着抱住宝宝的比比,真的觉得很开心很感动。开心着这个母亲永远也不用担心自己会有一天的寂寞,拥有这个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小孩,就算全世界将她遗弃都无所谓。从今天开始主宰她的命运,引导她人生的道路。从来都觉得小孩都是小魔鬼,偶尔消遣消遣还可以,长久以来我会为他疯狂,最终母子都患上忧郁症。但看着躺在床上的宝宝,半闭着的咪咪眼,半盖半开的小嘴,原来小孩不闹时也可以这么可爱。突然想起,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怎么样的土囊就盛开什么样的花朵。 不过,我暂时还没这样伟大,就时机还不对吧。

今天遇着了个恐怖的德士司机,不知他看多了跑车电影还是什么,全程我都有点屁股不着座位的感觉,也没什么时间让我看清楚前方的风景,更甭说我 有耳朵听听周围的声音,因为他的音响就差点炸坏了我的耳朵。最不可思议的是,他竟然嫌我给了他多钱,结果只收了我起表的两块钱。真的是这个世界什么怪人都有。虽然说省了钱省了时间,不过能够的话,还是保佑我不再遇见 他,毕竟我也希望自己还有机会看见明天的太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