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124

心中有很多很多的难过。

我永远也记得在我日子最苦时是你每一晚通宵不睡觉陪我,是你在我被拳打脚踢时维护在我面前,是你每天劝我积极看待生活,是你在我频临崩溃时把我救起 ,是你在我头破血流时陪我看医生。虽然你口中囔着说你大把时间大把精神,不过,这就是人情,我欠你的,是一辈子的。

我们是好朋友,你是这么回应我的。我似懂非懂的明白这个原理。

我曾经对人说过,你是我很感激的人,只要你开口,赴汤蹈火我也愿意。对我来说,没有当时的你,或许我会想不开的自杀死。

缘分,需要的真的不是天注定,也不是笑容,更不是诚意。
是勇气。

我说过,暧昧就是一个灰色地带。向前踏步就是情人;后退一步就是朋友。这么多年来,我们选择了原地站着。你,就是害怕阳光,也害怕黑暗的一个人。

我尝试猜测你的想法,你要我别高估自己的猜测能力。原来撇开星座的理论,我们之间,还真的是有够了解。

平行线不会交错,怎么这个道理我们不及早领悟。
也许,我们八百年前早已经明白,只是选择了会有交岔口的过程。

你,等待着下一个分岔口,加油。


只要你肯和我讲话,请你十餐又如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