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122

这个新年,遇回了他。

心里没有什么挣扎,他说嗨的当儿,其实我很想回报一个灿烂的微笑,表示一切都过去了。只是,嘴角的弧度是那么的沉重,久久都提不起来。

看见他满身的伤,当时的心中想着,他还保留生命就好,怎么受伤我一点都没兴趣。他,已经不存在于灰色地带。进一步,当不了情人;退一步,也当不了好朋友。
那晚,他在车上开我玩笑,我应该给了最大的配合,当时的他,是我的朋友。

一年又一年,再给我一年,我应该能把他当成真正的朋友。

这个新年,他应该快乐了。
我向所有人说了新年快乐,独缺他。

成伟,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希望未来的日子,我能够放下所有所有,一切一切。希望我们下次不小心的擦肩而过,不会再是低头加上那句尴尬的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