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118

最近的生活都很平淡,所以也没什么值得分享的。

很无聊的下午,是真的很无所事事,所以就打开旅行的照片看看。不看还好,一看就被我发现瑶瑶和毛少少很像有马车路。

此话应该从我们喝醉酒那晚说起,我先声明,我没醉。

这是我们酒后的合照,很正常对吧?(后面的人去找周公辩论了)


相比他们两个的。

看似陶醉,不知是借酒行凶,还是酒后露真情。

怪不得最近毛少少特别针对我,原来是有了新对象>.<

不要怪我,我真的太无所事事了,而且最近部落格的人流太少,只好借助你们的力量来炒热它,你们要相信自己的确有带旺部落格的力量。助人为快乐之本,上帝会保佑你们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