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115


不用怀疑,今天的主角就是你了。
她就是其中一个最近超想用两百块买凶杀掉我的人。
瑶瑶,一个常在我部落格出现的名字,
希望,若干年后,它还是一个会在我记忆中浮现的名字。



我和她,不知道一起度过了多少年,超过十年的时间,我就会觉得很久很久。
我们之间,经历过了友谊的高潮,也度过了友谊低潮期。所幸,今天的感情并没有被无聊的琐事而变得陌生。


我长得并不矮,可是当站在她的身边,我的身高顿时变得很有问题。
她是一个很善解人意的女生,还记得几年前我折磨着自己时,尽管她多担心,多为我心痛,可是都不曾在我面前表露过。我曾经不明白你为了个什么有点生气着我,原来,你不喜欢我做些为难自己的事。


瑶瑶,祝你生日真的会快乐。希望我们之间的友谊不会随着时间而变质。(希望你不会像以前因为某个水瓶座的男生而与我保持距离)我开玩笑的,不要杀我。

二十二岁了,希望你心想事成。就业也好,继续读书也好,祝你一切顺利。


希望你身体健康,不会再被胃痛缠绕,希望你喝下次喝醉酒不会吐得让我们有想帮你叫救护车的冲动。在此向你保证,在我忘记这个教训之前,我都不会再灌你酒,但不能保证明天我将忘了这个教训。
还有还有,不要在与我们打架或作弄你的时候流鼻血,你不单会将我们吓个半死还会破坏我们作弄你的兴致。
还记得五六年前无牌驾驶就胆粗粗的载着你,结果两个人给车撞倒,然后摔个偏体鳞伤。当时的画面还很深刻的存在我的记忆,记得我被摩托车压着爬不起来,而你因为被甩了起来躺在马路的另一端,好恐怖的记忆,虽然两人只是皮外伤,可是你走路一跛一跛足足一个多月,真的有够内疚死我。

想当年,我们三个做过最要好的朋友,也曾经被那些无胃的社团高层职位弄得我们有点貌合神离。事过境迁,原来我们还是好朋友。
下次你记得,就因为你怕我们这些恶心动作所以我们才特别想作弄你。

今年的生日,不知道你许了什么愿望。希望你下次遇到的男人不会再幼稚得问你可以牵你的手吗。总结来说,希望你遇见一个对你来说的超级好男人。(别对我说你不想,放心,我不会信你的。)


今年的生日虽然不是什么高成本制作,可是真的是我们满满的诚意。我们想给你惊喜,想给你快乐,想给你难忘,想给你开心。不知道我们三个卡佬有没有做到,不过真的尽力了啦,你就随便随便应酬我们一下。

最后,
瑶瑶,祝你生日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恭喜发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