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121

终于有个人让我觉得他,是把我放在心上。


记得我向他提过,我以前的情人总会在新年时给我一封红包。不管内涵多少,我在乎的是那一份心意。还记得他回答我说没结婚的人不能给红包,其实当时的我也不以为然,因为我并不缺钱用。
除夕夜,他从身后抽了一封出来,当时的内心其实有点感动。这就是女人,一点小事也好感动。他坚持不让我拆,因为压岁钱就是得等到年初一才能打开。
过了十二点,打开一看,不是什么天文数字,却是我从小到大外人给过我最大封的红包。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不需要浪漫的情节,只要这样实际的在乎我,我就会无厘头的开心一整天。

除了压岁钱,收到了这一盒的杏仁片。不知道他特地为了我买还是他家里应酬的货品,可是包装看起来应该不便宜。这盒东西我在上星期他的另外一辆车上看过,只是并不知道是给我的。

这个男人,对我有多在乎,其实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这么多年来除了我家人,就是他让我觉得会时时把我摆在心上的人。我曾经以为我可以为了钱不顾一切的爱上一个人,罔顾什么情意与感情。

男人,谢谢对我的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