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119

我会拥有多少年的一月二十二日为纪念日。。。

多少的纪念日让你我觉得混乱,多少的纪念日曾经心碎且厌倦。
不知道我们会有勇气来面对对方的不足,填补彼此间的空隙么。

我的表达能力好像不进则退。原来,好久没有人陪我玩文字游戏了。
写不出心中的感动,到底是我的抒写能力没有以前的流畅还是我的心,不会再懂得感动。

有人对我说过,缘分,是你的笑容,我的诚意,不是被等待的。这是一句会让我觉得感动的话,相距一年多,现在回想起来,心中还是暖暖的。也许,这句话说到我的心坎里去了,所以我也牢记了一年多。
其实,我并不是很明白这句话该怎么解释。我只知道缘分,并不是什么天注定,而是双方的努力协调。

不肯定自己会否在五年之后将你遗弃,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在三年后被你抛弃,更不知道明年的这个时候我们会不会已经形同陌路。

无论如何,

Yes, I D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