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116

昨晚凌晨,对你来说,我好像发了很大的脾气。
久违的感觉,当中的情绪只混杂了少许的生气,我确实觉得很泄气。这样的难受只有以前的百分之一,所以承受并没有什么难度。

心里,还是有点抽着抽着的感觉。
或许,我小题大作了。

我说,回忆是用来偶尔回味,不是天天与我复习一篇。
我的语气是重了,不过这并无我的道理。你说了,你要未来。在我眼中看来,你的未来只是过去。我并没有霸道得要你绝口不提,我也没狠心的要你船过水无痕的迹象。
我并不奢求你全心全意,我只希望我们的地位不是并排。

飞鱼部落格的新上载,

你说:"你觉得我在等待什么?"
我说:"你在等待一个善待你的人。"

无意中开启了那晚的谈话内容
你说你想找个永远照顾你的人
我说永远太遥远
我不知道世上有什么东西是永恒不变
你说你想找的他能有能力照顾你
我说我想找个互相照顾的人
可以互相依赖彼此的
我想那是幸福
在他的笑容里 我偶有的任性可以安全存在着
在我的眼里 他的缺点也会转换成可爱的优点

你说 有些事要经历了才明白
没有走过朦胧
又怎么看得透彻
我的情绪莫名受到感染
在你的字眼之间
我也渐渐看到了一股神采在我眼里
你已渐渐摸索出自己
对吧
别害怕
我们要在能及的地方努力摄取阳光
给你 也给
我就像向日葵般永远只朝向有阳光的地方
努力绽放着
有着最美丽的姿态

我把想要说的都寄予笑容里希望你也明白

这是我们当天的对话,当时真的以为你会照顾我一辈子,尽管我什么都没说,但她都觉得我的眼里看到曙光,开始摸索出了自己。我对她说过,没有经过朦胧,就不会看到今天的透彻。真的希望你也是一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