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130

最近的他,生活好像添加了很多色彩。我的心,有点酸溜溜,因为他身边大部分的人都是以前会因为我而对他有所避忌的。我知道这样写,也许会显示出我小气甚至影响了其他人的感受。不过,我也只是这样说说而已,难得他终于与大家融洽的相处,不会因为我的关系,而让大家的感情悬在半空中。

我的心,固然有点不平衡。不过,感谢上帝,这个局面是我盼望多年的。

最近的我,身边有个对我很好很好的人,一切以我为中心的人。这样的日子我也不知道能够维持个多少年,不过要是他能够继续这样的对我甚至再好,哪怕一辈子我也愿意。

捧在手心的不会懂得舍弃的感受,
被重视的不会了解被忽略的悲哀,
被呵护的不会知道被抛弃的不幸。


三年前我曾经说过这些晦气的话,因为我都是承受着后者的人。
今天的我,终于不用再走着坎坷的爱情路。

我庆幸你不曾过问我的过去,也庆幸着你没有嫌弃过我。
你满满的爱填满我心中的空隙,感谢我的人生有你的善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