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星期日

132

这一次,让大家跌了满满一地的眼镜。包括他,也包括我自己。

今天收到他的信息,一千个意外,再听到他表示说很开心看见我,一万个意外。能够坐下与他畅谈,对我来说,这是千千万万个意外。

我的人生出现过很多次的意外,不过这次的感受比当年和他一起还要意外,可见这次对我来说是多大的一个意外。

在我七岁开始,他就不停出现在我生活中。做了十几年的好朋友,几年的情人,几年的仇人,几年的陌生人。我们好像走回了原点。人生,原来就是这样的围绕着一个人转圈,只是,每一次都是怀着不同的心态。

这个人,我曾经幸福的说过非他不嫁 。这个人,我也曾经咬牙切齿的说见他一次打他一次。这个人,更是让我对着灯火发誓说我永远也不会原谅他。

我,应该会短命。如果发誓会算数的话。

他说我变了很多,变高了,变粗鲁了,变现实了。重要的是,我变得懂得如何面对他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无形中对他卸下了防备。

也许,今天的我不再害怕会有个什么样的人将我伤的彻底,因为我身后有个最大的依靠。

我儿时的同伴,我过去的情人,我现在的朋友,
我的心,已经尽我全力放开,我也终于不再小气。
以前的,过去的,曾经的,一笔勾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