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133

有点可悲,半夜三更还得摸黑起来写部落格。不为难下自己好像过不了自己心里那关,虽然他没有生气的迹象,不过我的他好像有那么一滴滴不喜欢我公然歌颂我以前的那段情。

我的他不是很好看,你们别对他太大期待,只好过成伟一点点。
我的他不是很有钱,你们别对我太大期待,比成伟有钱一点点。
我的他不是对我超级无敌好,只是比成伟对我好很多点而已。
我的他什么都愿意给我,只是钱不肯给我。
我的他什么都愿意为我做,就是不愿意娶我做老婆。

好了,比较完毕。

老实说,这篇会有点碍眼,如果你们嫌眼睛会痛的话可以到此就好。

接下来,我就要开始晒命了~~(人家我难得幸福,你们就迁就我下。)

无可否认,我的伤之所以完全复原,功劳属你功不可没。我不能说和你在一起没有任何的压力,不过你处理感情的方式会让我觉得无论我做什么事都不会有后顾之忧。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其实是个没办事的小女人,什么都不会做,只会花钱,走街,打扮和发脾气。难得你愿意背上我这个包袱,我对你才是一万个感激。

大家也别认定我很像很亏待他,除了偶尔被我毒言毒语讽刺一番,还有偶尔暴力对待一番,再来偶尔无理取闹一番,我也算是对他不错的。

好啦好啦,应某人所求,是时候露下脸了~



我们不是俊男美女组合,不用大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