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131

每当心中有件事情想不通的时候,就算很小事,就算很累,我还是睡不着。

你一次又一次的开口说想要把我带回家。我,也不记得自己到底推辞了多少次。每当这个话题被提起,我就支支吾吾答不出个所以然。

我是否应该多用点心看重这个问题?
我用了很多心。结果,我失眠了。

我有个好朋友,他知道要是我没把问题想通怎样也不会肯去睡觉,他知道要是帮我把问题想通之后我就会不陪他然后去睡觉。他对我,就是可以这么好。
他说,我不去的原因和所谓的阴影并不能构成最好的理由。重点根本不是什么时候我才能够去,而是怎样我才肯去面对。说穿了,要是我还是面对不了,什么时候分手?
是我们的想法一致,还是由小培养起的默契?

就如他所说,你对我很好,为什么我不单只不配合你,不宠宠你,相反地还要你迁就回我,宠回我?
其实我知道我的所谓理由连一个外人也说服不了。他,之所以认同我,是无论什么事情发生他都会站在我的角度为我找借口。

他们有着一样的想法,却站在不同的角度。
我,也不打算继续挣扎,就这样随你摆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