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129

如果有一天,你拼命的给我拨打电话,语音传来我已经停止服务。答应我不可以难过,不可以失落,更不可以想我。我不想你记得有这样的一个我。

如果有一天,你的手机不会再显示我拨打的银幕。请别对我期待,也别再等待。只有这样的你,我才能头也不回的离开。

如果有一天,你的手机不会再有我的短信。没有人要你开车别按信息,没有人提醒你别开快车,更没有人要你工作时别给我发短信。失去了这样的一个我,你会有失落的感觉吗?

如果有一天,你完成所有工作,却发现我已经不再线上。没有人对你说着那些不着边际的孩子话,没有人对你任性,更没有人对你霸道。那时候的你,是心存好运还是已经没有思考的能力?

如果有一天,你的耳边不会再有吵吵闹闹的我。没有人强逼你去睡觉,没有人坚持自己的固执,没有人无理的对你发脾气。少了这样的我,你会有那一点点的难过吗?

如果有一天,你的生命了完全少了我。请别记住我的霸道,我的任性。你我的顶上还是同一片蓝空,还是踩着同一块土地,吸取着一样味道的空气。只是,我们的感情,已经不会再是有迹可寻。

如果有一天,你在我家楼下却看不见我下楼。请别继续等待,请别记得我的存在,更别保留我曾经的痕迹。我不要你难过,因为我而失落。当一个人的生命中习惯了另一方的存在,即使少了爱,依旧会失落,会有种失去的感觉。我不要这样的你,我想你的每一天就算少了我还是快乐的。

如果有一天,你的记忆中不会再有我。请别勉强的将我记起,什么是悲伤,什么是幸福,一切都已经不再重要。我不想你记得曾经习惯了会离开的这么一个我。

如果有一天,发生了这一切的如果。
我还是希望你对我有一点点地挂念,一点点地失落。
再来一点点的想念我。

如果有一天,我对你说出以上的一番话。请不要对我做出挽留,一切已经无以弥补。我能够完全坦荡荡,只是坦荡的背后是不可后续的感情。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了这一篇文章。请不要怀疑我此刻的心情,未到绝望,我还是会一直一直的在你身边。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一个普通的朋友从未看过你哭泣;
一个真正的朋友有双肩让你的泪水湿尽。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会陪你度过直到你破涕为笑;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不会让你哭泣。


一个普通的朋友不知道你父母的姓氏。
一个真正的朋友有他们的电话在通讯录上。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把他们的号码备份起来;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是你的父母爱打电话给他。


一个普通的朋友会带瓶葡萄酒参加你的派对。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早点来帮你准备,并且为了帮你打扫而晚一点走。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会在派对里要和你搂抱,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会在派对为你献上一大束玫瑰花,大声说爱你。


一个普通的朋友讨厌你在他睡了后大电话来。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问为什么现在才打电话来。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知道你为什么现在才打电话来;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会立刻赶到你身边。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拜访时,会像一个客人一样。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自己打开冰箱拿东西吃。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会带你最爱吃的零食塞爆你的冰箱;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不会告诉你为什么你家的冰箱总是满满的。


一个普通的朋友找你谈论他的困扰。
一个真正的朋友会找你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赴汤蹈火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偷偷帮你解决你的困扰。


一个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认为友谊已经结束。
一个真正的朋友明白,当你们还没打过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谊。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不会跟你吵架,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任何事一定会让你,因为害你伤心难过,一开始就已经是他的错了~


一个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远在他身边陪他。
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远陪在你身边。

一个普通的男朋友希望他和你能天长地久,
一个真正的男朋友希望幸福能永远在你身边——无论你和谁在一起……


祝你快乐~!

转载自~梦想飞吧~
PangSoonGi.blogspot.com/2009/02/blog-post_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