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127


这么多年来,我对情人节好像都没什么概念,因为我和以前的他总会在情人节前夕闹分手。

对我来说,我并不会特别注重这个日子,因为我不要我的他只有在这个日子会把我重视。
这个情人节,我又是两手空空。有时候觉得,我不注重,并不表示我的他也是。不过,我是个没钱,没心思,没耐心的人。他应该也不会对我期待些什么吧?!我想只要我嘴巴收敛些应该就是最好的礼物。

今年情人节,他亲手为我做了张卡片。要是你问我会感动吗?会,真的会。因为他除了工作,真的把时间完全给了我。而这张卡片又要在隐瞒我之下完成,真的很难。

我的心,有点过意不去,为什么整天在家闷得发狂的我都不为他付出点心思。

你向我讨了个心愿来代替情人节礼物,我没得拒绝。只是我没想过,你的心愿最终还是为了我,你说想要我每天都开开心心。你,真的只会让我更加内疚。

答应你,我会试着更加快乐。应该说,不是试着,是一定。

情人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