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112

手心冒着点汗,
有点颤抖。

心抖得快负荷不来。
我的手
很冷很冷,
在着二十八度的空间。

我很努力的避开他的生活,
在我能知道的范围内,
我都会尽量避开。

我不爱了,
我不痛了。


还是怕个不停。

我知道他有个部落各,
知道了很久很久,
在他刚开始经营时。

我不去光顾,
因为我不想,
也因为我知道他不想。

事与愿违,
还是命中注定。
怎么乱按链接,
就会直通我讨厌的地方。

在你心目中,
原来
她这么好,
这么美。
原来
她与我同样的所作所为
会令你感动得流涕。
对不起,
稍作比较了。
虽然
我知道我们没得做比较,
因为我实在差太远了。


生日,
终于快乐了。
曾经你埋怨我令你一无所有,
我 何尝不想你快乐?
只是你并从未站在我的角度。

你的友情,
你的爱情,
你的亲情,
你的学业,
你的事业,
你的爱好,
你的所有,
以上每一项,
你都曾经将错加注在我身上。

你的友情,为了我?离你远了一点点。
你的爱情,为了我?你却是更加幸福。
你的亲情,为了我?他们失望多了点。
你的学业,为了我?真的不是因为我。
你的事业,为了我?我能说辩解的话?
你的爱好,为了我?你找到更好的选择。

你以什么心态看待我,
现在还是以前,
我都不想知道。
只知道,原来
你对我来说这么陌生。


就是一个噩梦。

这辈子
永远不想记起,
却不断记起的唯一那个噩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