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109

好久没贴上心情日记了,是时候写点了吧?

最近的日子忙碌且带无聊,连续两个月都旅行。。。
称不上快乐,可是至少都是愉快的旅程。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我这个人虽然爱吵吵闹闹,可是却不喜欢五光十色的大城市,不喜欢人来人往的地方。我喜欢的是,宁静中带有温暖的感觉。

最近很多人都讨论着我吧?放心,我不会说你们八卦,因为我知道其中混合了关心的成分。很多人都对我说过希望我会幸福,希望我会打从心里的快乐。嗯。其实最近的日子真的过得很开心,也不是为了特定的人而开心,而是觉得事事顺心让我无忧无虑。

想要澄清一件事情...我还是单身的...

有时觉得,自己会爱上的应该不会那个人,而是爱上一种感觉。我曾经说过我会爱上他的钱多过于爱上他的人,很好笑吧?我这个人。。。要是只为如此肤浅的金钱交易我凭什么会为有人重视我而感到开心?前后矛盾起来,应该只有个理由,我还是普通的一个女生。
我只想找个好男人

谁可以告诉我,要是我考虑着那个人所拥有的因素,我爱上的是那个人还是他所拥有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