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108

其实游记真的很难写啦,就随便贴上一些照片加上一点注解。


机场遇见了明星,合照一张.听说她叫G奶郑莉嫔。

这是在旅行前我们男生朋友为之疯狂的小动物,小时候我们叫做‘豹虎’,不过毛少少说他的南部朋友叫做‘金蜘蛛’。

要回家了,正在候机室等待着飞机。你们看,肮脏脏摆着诱人的姿势。

忘记海拔多少米了,风很冷,很冰。我们全部人矮矮,所以没有畏高症。

意大利餐厅,蛋糕很小片,不过顶得上一粒蛋糕的价钱。

坐在隔壁的就是曾经风靡拉美士一时的美女-飞鱼。想了解更多的可以拨打01x-79251x2。

这位就是传说中的肮脏脏咯,不过名花有主了,你们还是死了条心吧。

这就是我们之中最有胆识的女生,因为我没看过这么敢灌酒的女生,不过确实是内外兼备的一个好女人。

G奶化身为清纯小女孩。

找完了所有照片竟然找不到一张和他两个人的合照,他是梁朝伟,不过他说我没资格做刘嘉玲。
这个叫毛少少,他的自我称呼是‘an dao’。准确性就见仁见智咯。
飞鱼和静辉完事后的照片。人人都说他们的背影比正脸还要衬。


用两小时拼完一支威士忌加啤酒的四位生存者。

这是经历两小时酒精摧残的合照,不过少了一个,因为他得为我们拍下这历史性的一刻。G奶的样子应该有点吓人,目光完全呆滞。值得一赞的是,毛少少真的很幸福,左拥右抱,不过酒醉三分醒,所以他的笑容很灿烂。我还算正常,终于知道什么美白产品最有效了,原来我不单只不会脸红,而且越来越白。

他总是说他是现实版的公主小妹,他总爱我们说他有点像阮经天。妈妈说善意的谎言不妨多说,因为笑一笑,世界多美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