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111

原来
我不会再失眠。

凌晨两点多,
她解开了我对自己的迷惑。
‘你在等着一个会善待你的人’
有点如梦初醒的感觉,
会善待我,对。
我不会再让自己亏待自己,
更加不会让其他人亏待我。

我好像有点自私,
我想找个永远照顾我的人,
她说,永远太遥远,有点遥不可及。
是的,永远很远,
我就是这么固执的一个人,
我要永远永远。

她说,
一个人付出太累,
互相照顾才是她要的。
其实,我何尝不想互相照顾,
只是
我希望我的照顾不会再出自于金钱,
我希望我的照顾不会再让对方厌倦,
我希望我的照顾不会再让自己疲累,
我希望我的照顾不会再是理所当然,
我希望我的照顾不会再是一无所有。

混杂金钱成分的爱情,
我真的觉得很累很累。
我记得我曾经一个人歇斯底里呐喊,
一个人将眼泪流干,
然后埋怨世界连眼泪都不够让我宣泄。
一个人在角落一下一下的掴在自己脸上,
企图让自己清醒。

我不知道这些事对其他人来说有多难受,
只是,
当时不足二十岁的我撑得好苦。

圣诞节,
对我来说是个讽刺的日子。
谎言,背叛,无情,
曾经就在这个圣诞节。

以为,
我永远不揭穿,
他就不会知道,我也会不知道。
却原来,
我隐瞒了他,却隐瞒不了自己。

零八年的圣诞,
我知道了原来身边还有个好人,
也知道了原来以前的那一丝爱意已经转变成恨意。
对不起,
我答应过原谅。
请让我把当年的照顾换成今天的一个失约。

-我永远都不想原谅你-

圣诞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