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107

终于结束我们的浮罗交怡旅行,这几天真的是累个半死,病了两天,病痊愈了,睡眠也补足了。很多人催促着我们的游记,简单来说就是大家的出丑记,冒着被大家摆上台的风险,我先把大家摆上网先。

约了大家早上大约七点多在总火车站见面,这次大家真的很准时,其实准时对我们来说真的是百年难见的场面。因为赶着过去飞机场,所以大家就草草的在麦当劳解决了各自的早餐。

顿了接近一小时的巴士终于抵达飞机场,由于前一晚没睡好,所以整段路途我都在和周公辩论,并不知道周围发生了什么事。不过据某人透露,我们的毛少少竟然躺在漂亮的飞鱼小姐肩膀安稳的睡觉。尽管他们口中拼命的否认,不过公道自在人心。

大家宁愿被工作人员驱赶也要完成这张照片,原来当女人聚在一块时真的是不懂得什么叫做丢脸,如果给我一个人乘搭飞机我真的不敢这么做。

廉价飞机内真的很狭窄,原来乘搭火车是一种幸福,大家都笑说廉价航空的空姐素质有待加强,其实我个人觉得还可以,只是妆容真的太浓了,化妆品会用得太凶。

大概四十五分钟就抵步,入住了酒店,完成了午餐,就乘着船去各岛看看。其实这种船对我来说有点乘得闷了,不过看到大家都很开心,平平的情绪又被牵动了起来。

乘船的当儿有下去某些地方走走看看,我忘了这个地方叫做什么了,其实并不是忘记,而是我根本没去注意过这是什么地方。唯一印象深刻的是这里的猴子真的是多到吓人,我差点给猴子吓倒暴毙在那。是夸张点,不过真的很恐怖。不过我们的白痴嫔更夸张,我是觉得她一定有哪根筋少了还是什么,她竟然蹲着地上和猴子问好。
爬了一段很长且高低不一的楼梯,还以为会什么柳暗花明又一村,结果。。。什么都没有。没有豪华设施,没有令人一惊的景色,不过勉强来说还称得上风光明媚。

这里的猴子真的有够招摇,幸好我对猴肉并没有兴趣,要不然它们这样吓我法,我一定把它们都抓回去红烧。
值得一提的这里的猴子偷东西技术真的不赖,在我们玩水的当儿,树上的猴子竟然从树上跳下来准备偷走我们的皮包以及手机。发现时大家只懂得站住而且愣住,幸好我们的美琪妈妈头脑灵活,加上长跑健将的潜质,竟然跑赢了猴子,只是摔了一脚的伤。

当晚就帮我们的肮脏脏以及飞鱼庆祝生日,在一间豪华的意大利餐厅,这是我第一次享受这么样的餐厅。说真的,我并不觉得我会爱上这样的环境,人家说灯光昏暗有浪漫的感觉,我却觉得这样会让我昏昏欲睡。人家说优雅的环境会有高贵的气氛,我却觉得少了那点点的兴奋。说了这么多,只有一个理由,我并不适合做个贵妇人,你们都高估我了。
你们两个女人要记得,我们都是第一次在这么高贵的餐厅帮人庆祝生日, 你们得记住一辈子。不过,真的还是要希望她们生日快乐。
在大门口白痴式的大合照。

由于大家事前已经被红酒弄得有点昏昏,回去直接后续啤酒加上真心话大冒险,然后几个半醉酒老大半夜走沙滩,我们真的疯了。。。

就这样,过了一天。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