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星期二

74

今天中午去看了比比还有小芯妤,小宝贝在摇篮里睡觉加上我抱病在身所以尽可能不要接近小宝贝。我们的比比真的超级有师奶样了,原来只要身份不同了所作的事情自然是那个阶段应有的特征,尤其看她对她老公唠唠叨叨时,真的有够像,她只差了有人唤她做安娣而已。

在回家途中,就听到车里车外有点泄气的声音,回到家一看,后车胎正在泄气当中,而且速度快得有点令人乍舌。就在没考虑的瞬间立刻把车驶到对面花园的车厂,之前还以为被石头之类的利物所刺穿,到工人把它拔出时才发现是一根特长的不知名骨头。就这样费了我二十块的补胎钱。

今天在没有止痛药的捍卫下还是痛不欲生的,我终于感觉到止痛药发明的伟大,多亏有它。由于没吃药的时候痛的已经不在状况之内,所以不管西药还是中药,只要有人说好,我就把它往肚里吞。



一大堆的消炎药,止痛药,还有不知名的药,还不包括吃下肚子里四天的药。。。




照片好像看不出肿胀的地方,画圈圈的地方如果按到里面会痛得喊妈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每天都在喊她aunty叻~忽略我的存在~哼~

还有,照片阴沉到吓人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