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71

这两天过得一点也不好,早前以为自己是智慧牙刚刚冒起所以导致疼痛,今天才知道不是,我也不懂是什么样的一回事。就口腔边缘里肿了一大块,造成开关嘴巴都有点难度,不但如此,沿着颈项的筋到口腔的部分有点肿胀,拉得紧紧的,于是这颗脑袋也跟着一起痛。

刚刚和遥遥,惠宜和天空喝茶,其实有点难受的感觉,还好今晚的话题真的让我苦笑不得所以多多少少都减少了我的痛楚。为了纾解脸上,颈项的疼痛,我只好不停拍打颈项筋根的部分希望能够得到舒缓的效果。他们也少少讨论了我的病情,什么扁桃腺,淋巴腺,可是我都听不懂。

今天得到了一个好结果,原来手牵手不等于手摸手,也不等于手搭手。。。很好笑的一个结论。

原来有些男人就是有少少的良知,会请求手牵手,只是笨笨的男生并不知道女生的默不出声就是默认。也还好,当我不知道怎么拒绝时也是默不出声,所以男生还是得打破砂锅问到底比较好,费事脸上无故出现手掌印。

昨天前天我家附近都发生了抢劫的事情,世风日下,居民的自身安全都受到了威胁。归根究底是谁的错?无可否认肇事者不能原谅,但要不是日子越来越艰难,谁愿意放下身段又偷又抢。
同情起坏人来了,无奈。

此刻的头很痛,难受得感觉就快集中不了对着银幕的焦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