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69

刚刚冲了个热水澡出来,闻起自己熟悉的洗发精味道,熟悉的感觉导致的安全感再想起今天早上六点多就起身,顿时觉得睡意来了。要是现在有人问我好吗,我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是没病没痛没错,可是在我口里刚出世的智慧牙有点影响我的情绪,再加上现在红肿的脸。

昨天我们去看了比比,她很好,我是这样觉得,至少我看不见她对我来说的忧郁。升级为人母的她真的觉得她很伟大,虽然她口中总是碎碎念,但我相信她会愿意当个好太太,好母亲,好媳妇,好长辈。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对她这么有信心,但相信她有能力接受了这么多突及而来的事情,接下来的困难都应该难不倒她。



昨天是个大热天,所以穿了件旧旧的短T-shirt,短裤,再踩着双拖鞋大包小包出门,我想没人比我穿着更邋遢了。看着以上的照片,我那阔别已久的包子脸好像就快重出江湖。习惯了在不熟悉的地方脸上都会有些少少的化学物品,所以觉得这些照片有点显得脸庞没什么轮廓。由于前天化了少少妆去购物,所以昨天一早起身就发现脸上有很多一粒粒的红肿,不知道我对于化学物品特别容易敏感还是什么,只是印象中好像都认为我化妆的第二天都会有类似的情况发生。昨天到今天的脸都还是惨不忍睹。。。我也无能为力。




临分别前的一张合照。

十二点零七分,烦人的红肿痛,恼人的牙痛。。。这种感觉持续第三天,无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