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

47

还以为这几天的生活就会这么平淡,连记载的机会都没有。。。怎知道就发生了件让我痛不欲生,刻骨铭心的事。就在三十分钟前,大约半夜十二点多,我一如往常的拿了换洗衣物以及毛巾准备冲凉。老人言听多了,知道太夜冲凉对身体不好,但我偏偏就是不听老人言的那个。带着欢喜的心情,准备利用美好冲凉的时光来结束这美好的一天。当一切准备就绪,扭动开关,等待花洒洒下甘露来清洗我今天的罪恶。不对。怎么水冰冰冷冷的。扭动开关,再来扭动开关。天啊。在这最不是时候的热水器宣告身亡了。等不及替它哀悼,就开口将它骂个够力,却原来大骂之后还是得心不甘,情不愿的用那冰凉的水浇醒我这颗昏昏欲睡的头脑。早知不能将它骂醒,省下力气不骂好了。好不容易结束了苦刑,以为一切都结束了,却原来出来厕所的一霎那才是最令人惊心动魄的。顿时明白了,原来冰冷并不能让我失去知觉,惊慌失措的瞬间实在是不知道如何让自己身体立刻暖和起来,只好像个疯颠的人独自绕着狭小的客厅跑呀跑,跑了个三四圈,感觉少许累,却还是有点冷得发抖的感觉,就只好换个姿势继续将身体暖和,这次换了原地跑步,大约维持了十五分钟,下气不接下气的当儿终于能感觉到点点的热能了,总算能够结束无聊的一天。

到了今天,我才深刻体会到原来我家的热水器这般伟大,让我这十多二十年来省却这么大的运动量,衷心的感谢它。希望它听到我对他的祝福,立刻起死回生,又或者马上放下一切恩怨赶紧踏上奈何桥,却不喝下孟婆汤,投胎转世明天继续挂在我家的墙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