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星期日

29

这个时候,照理说我应该努力的K着课本。很不幸的,我又在这里敲打着键盘。今天,吞下了很多东西,老妈子的火锅,叔伯兄弟的粽子,姨妈姑姐的鸡蛋糕,小妹的珍珠奶茶,天空的肉骨茶,还有他娘的麻署。刚刚照了照镜子,说真的,对于我的水桶身材,真的彻底失望了。微涨的肚皮,不熟悉我的人可能会以为我有了两个月的身孕。但,不能奢求什么了吧?谁叫我胃口出奇的好,吸收能力也比常人来得强。这是种幸福吧?


不是我不明白 有些话没说出来 能再次关怀 时间洗刷所有不愉快
后来的爱 我们尝试去宽待 懂得爱 说来无奈来自对你亏待
没刻意掩埋 没对他坦白 你还在
不是我不明白 说悲哀并不应该 我们的关怀 像爱但又说不上来
没有后来 我们才学会爱 但现在 说来感慨 不是哪个未来 我们说好的 不会更改的
你会在

耳旁传来的一段歌曲,记录这无聊的一分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