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星期五

21

二月二十八日。

接二连三的夜晚都看见了你,

其实梦见你好多好多次了。
总以为,
强逼自己不想起你就不会想起你。
其实,我能够的。
却总是在没有任何抵抗力的时候梦见你。

很想忘记你的存在,
是的。真的很想,
打从心里的想。
想得不知该怎么去避开你,
想得不知该怎么不会见到你。
想得我狠心的梦见你离开这个世界,
想得我很无情的参加你最后的葬礼。
对不起。对不起。
我不是诅咒,
我不是计较,
我不是小气。
我只想退一步让大家都好过。

对有些人来说,
我是懦弱因为我选择逃避。
可是只要大家好过,
我不介意扮演弱方的角色。

没有遗憾,没有后悔。
却不知为何自己还是为难着自己。
也许,到了今天我终于知道眼泪并没有任何作用。
哭不出来的自己,
真的很喜欢自己今天的没有眼泪,
唯一支持我还是勇敢的证据。

好多好多的人希望我快乐,
数数手指,真的好多好多人。
这是和你的日子里从来没曾得到过的。
失去了你,
老天总算补偿些给我。

以前,
真的很爱怨。
怨你,怨自己,怨上天的不公平。
觉得庆幸,因为
今天上天还成全我所有的愿望,
我希望你心想事成,
希望你身体健康,不会再被头痛给困扰。
我希望身边所有人都会健康快乐。
我希望自己会有多点的好运。
原来,一切一切我都得到了。

这些话想说很久了,
今天总算说出口了,

现在的天气不算晴朗,
灰灰蓝蓝的天空,
望出窗外,小鸟在飞翔,
吉隆坡的小鸟好像长的比拉美士大。
站在较高的角度,
你长大了,我也把你看得透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