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星期四

16

总爱强调某某谁改变了,失去了原来的态度。想想,这些年头,会否最大改变的人是我?

以前主张自然就是美的想法,现在却觉得脸庞就是画纸,需要颜料的点缀。
以前认为我行我素就是一种性格,现在却觉得保持良好的人脉关系最重要。
以前觉得皮肤这一回事就是天生天养,现在才发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以前认为高跟鞋是最无聊的东西,现在才知道这是女人的必需品。
以前认为衣着最要舒服,现在才知道人真的是靠衣装。
以前拍照留恋,最重要的是那灿烂的笑容,现在却认为宁可没笑容,都要维持在最美好的状态。
以前觉得爱情甜在我不计较你的背景,是苦是甜,我都愿意执子之手,白头偕老,现在才知道我不必为了爱情委屈自己。
以前以为保留那一份稚气就能留着感觉,现在却是觉得高贵优雅才是真正的女人。
以前就喜欢别人对我可爱的赞美,现在却超级害怕对我可爱的称呼。
以前总觉得总会有人欣赏我的内在美,现在才知道男人就是比女人还要现实。
以前总是认为自己永远也超越不了男人,现在却觉得我能比男人还要有本事。
以前认为不论我肥肥矮矮我无所谓,现在却坚持为了健康为了形象,我得努力再努力。
以前以为自己喜欢浪漫,点根蜡烛,捧着饭盒也能称得上烛光晚餐,现在我会问你凭什么要我陪你蹲路边。

数不尽的改变,这些日子,原来改变的人是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