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星期六

19

还是想给同样的一个你,

和你分享了一首歌,
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
想着你听的当儿,
又是泪流满面的,
对吧?

能再做些什么让你更加的勇敢?

想要让你大哭一场,
排挤身上所有多余的水分,
就希望明天的你不会再哭泣。

你说过,
宁愿失去所有的记忆,
只希望因此会有平静的日子。
曾几何时,
我有着和你一样的想法,
期待上天会给我失忆这项恩赐。
可是,
到了今天,
心中总是庆幸着上天并没有成全我的要求。

要是当初没付出过,
我想,今天的我会遗憾。
要是当初没尽力过,
我想,今天的我会后悔。

想问问你,
你还好吗?
真的,
希望你会好。
不奢望你会开心,
只希望你不会难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