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26

细雨纷飞的夜晚,看不见月亮的指引,感觉不到星星的闪烁。无心闯进那黑暗的转角处,除了片地野草以及个摇摇欲坠的电话亭,实在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留住我的印象。不经意的看见个男孩半蹲坐在那破烂的电话亭,黑暗的周围令我看不见他脸上确实的表情,只见他双手不停的挥动着,企图把那可恶的蚊子挥去吧?低速行驶的我不知觉的用力把油门踩去,我实在不愿在这鬼地方逗留多一秒钟。心脏禁不住那突及而来的抽动,感动?激动?分辨不出当时的感觉,困惑着什么令男孩这么大的能耐,一大堆的恶劣因素却把那男孩心甘情愿的留下。看不见这对小情侣的未来,但我似乎看见他的全心全意奉献他的青春,以及当时的天真。
曾几何时,有个男孩也是这样傻傻的为我奉献,惊觉原来我当过他生命中的女主角。没有现在,没有未来。借着眼前的一幕,看见当时的你和我,和这小男孩一样这么的全心全意,毫无保留。没有混合着大人复杂的元素,只有大人所谓的幼稚。没有留白的青春,尽管没有完美的结局,我还是满足。

曾经对我真心真意的男孩,感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