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星期一

25

绕着小镇一圈又一圈。
不问你确实目的地,
因我总期待不会有终点。

实在的,
强烈的阳光,
满额头的汗珠,
真的很累人。

所以,
我爱上你那灿烂的笑容。

坚持不肯打破沉默,
所以相信自己并不是爱上了甜言蜜语。

笔直的道路,
阳光,树阴,
不停的在身边交替着。
并不确定自己喜欢哪者多一些。
讨厌哪样少一点,
我就是这么的善变。

如果我说,
我想要这条路不会有尽头,
那是否我还沉迷于这迷人的景色?
沉溺在你那过于灿烂的笑容?
所以才会有这不知所谓的想法。

听说,
地球是圆的,
绕着地球跑呀跑,
最终出现的还是那最初的景色。
利用这个原理,
终点是否就是我们的起跑点?
最后,
我们都将会回到那原点。

尘埃落定,
能期待多少个愿望。
抓紧拳头,保障拥有?
还是张开双手,等待失去。

没有评论: